Monday, February 8, 2010

zzz

今天英语节时
忘记说什么了啦
那个 '' 1 + ''(我不会写他的名啦,照着读就可以了xD)
他用着的桌子就有些涂鸦咯
他就读出来那些字
: 做么说分就分,我的全部都给你了。。。

笑死人!
他一念完全班都在笑
很好奇到底是谁写的!!==
~~~~

今天拍班级照
一共拍了两张哦
一张正经的。。~
一张搞笑的
哈哈~
终于有人比我高了。。哈哈xD
不用站中间了咯=DD
呵呵^^



很虽咯。。
今天华乐嘛
练二胡咯~~
我不知道做么鬼~
拉二胡拉到弦都断去==
死了咯。。
><
文健还讲我:
恭喜你,新年前就收到大礼物。。
妈的==

终于六点了!
可以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