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2/2/2010

前天去奶奶的家拜天公
我们大概9点多酱去吧?
要等到12点埃
等待中~~
赌博咯。。。。。。
虽死我!
我想应该不到半小时
输30多了。。
T.T
但没关系啦
回到家
跟姐和妈咪打麻将
打到3点多酱
收拾咯。。。。。。
4点多才睡
~~~~



今天跟家美,慧慧,慧慧的朋友去qb
到那边先冲上去买戏票咯
err..
很很很多人><

没办法
排咯~
家美她们要看72家租客的
满了
就看花田喜事咯
买好了。。
erm
就去cyc
玩咯
然后就去吃东西 sakae sushi
恐怖
4个人Rm65.65 ==
有个东西啊。。
它的名字侯
很容易让我这个人误会==
就是这个
它叫Kanni Maki(干你妈)==


**有人啊,讲说要hoot我的咯,不知道是谁咯,不见人影**
吃完就上去看电影了咯

不错啦
好笑==
呵呵~
SKIP
去starbuck坐下
7点多酱
慧慧朋友的妈妈来载我们
慧慧的朋友就去她阿麽家吃晚餐下
有红包拿。。
哈哈
过后她的妈妈又载我们去青草巷吃东西
paiseh nia==
过后就去慧慧的家咯~
本来以为可以去她家玩电脑的。。
哪里知道==
咳~
算了
9点多
打电话给我老妈叫她来载我回
其实很近罢了啦。。
不敢走回==
有够暗的。。
~~~

开学咯
显nia
咳咳咳~


**这篇是我写过最短的一篇**
跟朋友出去的啦><
懒惰写了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