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27/02/10

朋友,
我的生日要到了><
就在下个星期二
礼物叻==
哈哈。。
开玩笑啦。。
今天就去课外活动咯~
华乐~~
迎新会嘛。。~
有一段时间是跟我们讲乐团的规则咯~
1)不可以骂粗话
2)不可以听电话或回信息
这两个我都犯了=D
哈哈~ 。。。。。
还有很多啦。。。
当然,
其他的没有犯了==
1点从学校回来后~
和诗莹一起吃饭先咯~
然后冲凉~
做好东西后就出门了~
载家美和洄名先~
然后去gurney~
redbox
到那边已经3点多了==
我们订3点的房间
好才没被取消掉~ ^^
进去啦~~~
我比较少唱
在那边拍照+信息 ==
家美beh tahan 跟我
她说她很想拿掉我的电话><

我=)
半瓶酒的脸
喝完了
哈哈
我的脸。。。。
steam了的==
红叻~~
我酒量做么变到酱不好去><
喝一小瓶罢了握><
咳~

洄名,我
诗莹,我
我,家美
恐怖==
单眼人
诗莹拍的。。。
zzz



我拍的xD
唱得好陶醉zz


家美,你在做么鬼==
规则。。。
No alcohol for person below 18 years old =)
我13罢了。。
怎样
==
我不懂做么这次中到酱贵><
pok gai 咯
唱到6点
ermm...
本来要去做fish spa的
过后没有了
去吃东西先
McD agn...zz
坐在那边1小时多咯
过后就去popular
人家去逛街
我们在popular温习数学==
哈哈~
几疯一下的~
8点多打电话给我老爸
但是他九点多才到
zz
塞车啊
pek cek nia..
以下是在等待我老爸时拍的。。
我懂我们无聊了点==

变到酱瘦
暗爽xD
哈哈哈哈
**家美~不要讲我太高啦==真的有酱恐怖咩><咳~**

刚刚跟家人去吃东西。。
羊扒
吃到要吐==
难咬咯
害我的嘴巴酸到要死><
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