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009 商务小学 聚会

星期六
2009 商务小学聚会
但是侯。。。。。。。
就只有那么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的人去><
我和家美走路去咯~~
不会讲很远啦
我懒惰写了啦
放照片就好~~


青衣的。。他shit-ing??==


eunice&羽田

吴家美小姐

我和家美


又在是他,青衣的(卢智明~loo tee beng简称roti xD)
请问下。。
他在做什么?
他要抓eunice弟弟的。。。。小弟弟??
变态==

家美(我妹妹) & rachel(我老妈)
哈哈


侯!!几岁罢了,学人家赌博xD


我摄影的技术很烂><


eunice的家。。给我们弄成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