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happie^^

今天终于可以和朋友出去了><
每次说好要出的
但最后也是没有出~
昨天临时和朋友说好要出去
成功了~
哈哈
今天特别早醒
不然星期日我都睡到很迟><

做好东西了哦
我的刘海做么酱的==


12点酱爸先载我们去吃东西
吃完后就去gurney了~
几塞车下的喔。。
到了那边叻
先去厕所
哈哈
帮家美化妆
还有拍照^^
呵呵=D
我和家美(angelince)

我和洄名(jocelyn)

家美(angelince),洄名(jocelyn),我(alice)^^


我们花半小时多在厕所==
厉害叻。。
哈哈~
1.25酱
上去买戏票咯~
我们看**大日子woohoo!**
几好看下的


可爱咯这张
哈哈=)
拍得有点歪
不好意思==


买了戏票
当然是去cyc咯!
呵呵
玩一下罢了啦
过后就去买popcorn和饮料咯

popcorn的盒子
Alice in wonderland =DD


看完戏后
大概3点多酱子
我们就去popular咯
家美和洄名在那边找/看书
~~
过后就去洗照片咯!
我洗我的照片
要看吗??
哈哈^^
要等10分钟酱才好
我们就先去watsons咯
遇到我姐的朋友
denise~
她很美咯^^
哈哈~
erm,...
拿照片过后我们就去
fourskin
家美脚痛了==
就给她休息先咯
我和洄名就去找fourskin这间店
不懂在哪里==
走来走去。。
找到了咯
去买了个钱包
粉红色的^^
RM22+罢了
值叻
很美哦
呵呵~
回去找家美~
她一个人坐着
不放心叻><
然后。。。。。
我们就去mcd吃咯
吃了讲话一下
讨论今年‘日本鬼节’的事~
有谁要去吗???
但是要等到7月咯
我们还讲说大一点要和朋友一起去云顶玩叻
但不知道爸妈给不给喔><
去玩跳楼机。。
哈哈
刺激==
6点多酱子
家美的妈妈来载我们回了咯~
。。。。。。
没有东西写了
时间不早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