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

我和姐



昨天(初四)
去姑姑的家拜年
er..
就这样咯
显~

堂哥(kenz)
**打麻将时被我buli的那个XD**
表哥~(kae)
表哥养的狗~
好好的一个纸杯给它咬到。。。。。。。。碎成这样==
厉害厉害。。

下午
堂哥来我家拜年咯
打麻将agn
哈哈
这次真的是赢到笑
运气+技术好xDD
哈哈哈
打3个小时多
坐到屁股麻==
ermm
昨天就这样啦



今天(初五)
跟朋友去gurney..
家美(angelince)说她生病。。
不能去
好咯。。
zz
所以只剩下我,eunice, ewen, erissa四个人罢了
我大概大概讲罢了哈。。
懒惰写酱长了><
早上先跟家人去吃bak kut teh咯
gurney那边的
然后爸爸就放我在gurney了
eunice说她们在7楼吃东西
叫我自己上去。。
恐怖==
第'2'次一个人走==
哈哈。。
吃完后。。
ermm 去maggie T买东西
然后就去看戏了咯
我们看72家租客 赞!
哈哈
看完戏后3点多酱
去做fish spa
第一次叻==
几恐怖下。。
我还没放脚下去就开始喊了==
放脚下去。。
无法想象><
哈哈。。
eunice & ewen^^
脚也好拍
哈哈

大只的==
但是也几爽下的
哈哈
SKIP SKIP SKIP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