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除夕夜,初一,初二~

13/2/2010-除夕夜

照片~~~~

我~~



我和堂妹(盈汝)
站着跟她拍照好辛苦==

我和堂妹(盈彤)
这小我一岁罢了的~
差多吗?==


哈哈~ xD

今天在堂哥家吃火锅~
好料xD
。。。
我和姐姐在堂哥的房间玩电脑。。。
一人一台
哈哈~

~~~~~~~~~~~~~~~~~~~~~~~~~~~~~~~~~~~~~~~~~~~~~~~~`
14/2/2010-初一/情人节

今天7早8早就起来了
酱早起来是有目的的~~
哈哈~
目的就是拿红包咯xDD
~~~
去拜年了^^
爸妈给的^^

在车上无聊拍的~~



这是刚刚在家的时候
跟姐的合照

今年我赚到啊
虽然UPSR成绩出很久了
但我到现在还是拿到亲戚给的奖励金~~
哈哈~
几开心下的
~~
今天又再吃火锅==
有点恶了。。
下午吃~
晚上吃一点点罢了==
喝汽水饱><
~~
我,姐和堂哥(kenz)
关在房间里面。。
打麻将==
爽叻
我赢到完
哈哈!!
奇怪~
今年做么好像什么都变去了
平时每年初一我们都是玩扑克牌
今年转行~~
打麻将== ~~
堂哥的女朋友美哦~^^
呵呵=)
回家后~
我和爸妈又再出去
出去做么。。
喝酒咯><
今天喝多了。。。





~~~~~~~~~~~~~~~~~~~~~~~~~~~~~~~~~~~~~

15/2/2010 - 初二
昨晚迟睡
今天11点才醒
吓到><
酱迟了
赶快跑去冲凉
化妆。。。。
bla bla bla之类的东西~~
早上奶奶,堂妹他们来我家拜年~~
妈的==
害我赶到要命
过一下我们就去外公的家了~



我~~

苍蝇眼==
我姐讲的



我和姐~


爸爸妈妈~~
两个都穿到黑黑><


我和妈咪=)



我和堂妹~盈汝


外公家~~
吃东西过后~
就和表哥表姐去赌博啦~~
今天是我今年第一次碰到扑克牌==
历害叻~~XD
边看戏边玩咯~
结果输很多><
妈的




好像是7点多酱~
表哥表姐都出去啦~
只剩下一些留在家罢了~
咳~
闷死我
~~
以下都是闷到睡去的人~
哈哈哈~
偷拍的xD


表哥,表姐


姐,舅舅
10点多~~

我和姐太无聊了~
姐的手,我的手
恐怖侯==
我的手指长她酱多==
**paiseh,不小心拍到在看戏的表哥xD**

~~
这几天就这样啦
好闷。。
一点新年的气氛也没有。。
咳~~
好啦~
不早了~
要去睡咯~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