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被点哦~~~~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希望你笑口常开 (''.)

姓名  陈欣琪

昵名  熊猫琪

爱好 信息~睡觉~上网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12岁的生日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不可以讲

想对自己说的话  很多咯==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希望你身体健康 (".)


谁点你  昕宜

他的为人  很好啊

他长得怎样 正~

他的身材  瘦小的

他的追求者  不知道~~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她酱美,应该很多咯

他恨你吗  你们问他啦==

想告诉他  没有哦~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  我自己~^^

交往过吗  有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伤心?

有人喜欢你吗  你问我我问谁

有人跟你告白吗  几时?

被人暗恋的感觉  不懂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希望你一切顺利 (".)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神经的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不是

你认为你是天才  火柴也不如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放屁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不懂

被我点到的人


1.angelince
2.bridgette
3.celine
4.hooi miin
5.june
6.xiao yu
7.xiao gui
8.xing ru
9. xun xi
10. yumiko xuan

[2-号的个性]  很好~

[5号是你的谁]  我的好朋友


[7号有爱人吗]  有啦


[9号喜欢谁]  不知道哦><


[10号有情人吗] 不知道??


[1号喜欢运动吗]  喜欢呱


[3号的兴趣]  开玩笑==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没有哦~但我知道她很想跟谁在一起


[你喜欢6号吗]  爱死他了^^


[8号是怎样的人]  不会讲~~


[2号认识3号吗]  认识哦


[1号喜欢4号吗]  哈哈,我怎么知道哦


[5号的追求者]  不知道~~她没告诉我


[10号爱你吗]  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