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昨天和朋友去gurney哦~
4个女生都是短头发的~
家美说我们可以成为
(蘑菇头之家族)=.=
哈哈~
早上家美她们先来我家~
我又当化妆师了哦~~~~
哈哈~
我们大概12点酱才去。。
幸好去时不会塞车~
到那边时~
走一下~
我们冲去楼上买戏票==
怕没位子了~
哈哈~
哪里知道。。
买的时候位子还剩很很很很很多~
早知道慢慢走上去==
浪费力气了~
咳~
买完戏票后嘞。。
又回去楼下
陪慧慧去mcd买ice cream...~
过后就到处走走一下~~
然后就去redbox 了啊~
在counter那边。。
那个女的说什么要做会员卡啦~~
bla bla bla bla~~~~
吵死人。。
做咯。。
便宜罢了><
过后1点。。
我们进去房间啊。。~
房间超小的。。。
一个男的走进来。。(呆样)
要order东西咯。。
我本来要order酒的。。。。。。
哪里知道。。
那个人讲什么学生不可以酒啦~ 。。
这个啦那个啦~
他妈的!!!!
学生就不是人么???
我要喝不用你管!!
一副呆样 !看到就tulan!!
算了。。
order coke 咯!!!
开始唱~
她们一直点英文歌
我都不会唱嘛!! ==
会唱一点点罢了啦 。。
呵呵~
把遥控器抢来><
点我的华语歌好了。。。
我们在里面一直拍照==
人家去唱歌
我们嘞~
是去拍照。。
哈哈~!
**照片可能明天才upload哦~~
可能罢了啦~
我们点了一首歌。。。。
失恋无罪==
虽然我的喉咙有点不舒服。。
但我还是照唱==
那首歌太高音了。。
害得现在我的声音还有一点怪怪。。。
好像有点破声。。
><
过一下苏榕打来~
然后她进来找我们。。
还有一个人叩
男的。。
我看了吓到~
想不到苏榕会跟他。。。。。
哈哈!
3点出去~
跑去楼上cyc~
玩玩玩玩玩玩玩~~
当然有玩跑车咯 xD
玩到大概3点45酱。。
出去买popcorn啊~
还有水之类的东西~
这次嘞侯。。
hooi miin又搞笑了==
她跟那个人讲:i wan 1 pop popcorn~
LOL
我在那边暗笑。。==
其他几个笑到很~~~~~~~~~
哈哈~
那个人像木头一样
没反应的
不好玩><
4点进场~
我们看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
很好看哦!!
很好笑!!
哈哈!!
它们很可爱啊!!
爱死它们了!!
但我比较爱我哒^^
哈哈~
看完后~
我们就去popular下~
在那边浪费时间~~~~~
看一下form 1的书。。
晕@@
肚子饿了。。。
去BBQ Chicken吃咯~
呵呵~
本来没有在那边倒数的嘛~
哎哟。。
哪里知道我们遇到了一个特大状况==
就是~
没有车回。。
有车也不能回
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塞车。。
慧慧的姑丈来载她回~
所以就剩我们3个女的~
本来还打算走路回。。
哈哈==
坐在gurney后门~
百盛那边~
哒说要看电影了哦~
所以我就跟朋友讲话咯~
我们走去外面~
哇~
林冠英有来。。
zzz
过后~
我们去gurney对面。。
海边那边~
要过马路的时候~
我牵着家美的手一直说:哟~~ 我不会过马路啦~~~~~~=.=
家美还说我:你也不需要十指紧扣吧。。-.-
可是。。
过后好像是我拉她过马路的。。
哈哈~
坐着咯。。
吹风~~~
月亮好圆噢^^
当时人还很少~
警察就很多~
l0ls
我们坐在那边一下罢了啦~
过下就走去gurney那边的mcd。。。
路途中~
我还看到我2个表哥嘞~
想不到他们会来这边~
以为他们会去autocity 或queensbay倒数的~
表哥又换发型了=.=
哈哈~
到mcd了~
一人买一杯水~
坐着==
还好~
有得吹冷气~
哈哈~
又再讲话咯~
**我们的话有够多的,永远都讲不完~哈哈~**
家美刚刚买了一本书~
忘记什么名了啦~
拿来看咯~
很恐怖哦==
看完后就没东西做了。。
幸好哒说他看完电影了~
有哒陪我~
不会闷啦~
呵呵~
哇。。
我们坐在mcd近3个小时。。 ==
坐到屁股都麻了。。
哈哈
11点酱~
我们就走回gurney了哦~
超多人的耶!
走来走去咯~
哈哈~
又再遇到表哥和表姐~
那时还有他们的朋友啦~
还有表哥的女友~
表姐的男友~
和他们讲话一下~
讲到一半~
哒打来~
当时就很吵啊~
听不到嘛。。
所以讲很大声==
**哒paiseh哦。。。我当时讲话pua gheh了一点 ><**
真的是听不到啦~
又吵又挤。。
pek cek nia!
开始倒数了!!
我本来还以为没有放烟花的~
哪里知道有哦~
好美哦^^
我们有拍下来哦~
10...
9........
8..........
7..............
6................
5.....................
4..........................
3...........................
2..............................
1................................
0...................................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呵呵^^
我终于13岁了!! ^^
哈哈~
倒数完了啊~
家美打电话给她爸~
~~
她爸爸到了~
我回到家也近1点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恐怖嘞~
怕看到鬼。。
zzzzz


我就写到此吧^^
掰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