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啦!!

开学了!
冲凉和做好东西后就去学校了啊~
**学校**
先去礼堂~
分配我们去什么班咯~
很开心呐!!^^
可以和诗莹她们同班^^
过后就和级任老师进班了啊~
我们读 1B哦~(我以前一年级的班也是1B=.=)
第二班啦 xD
*在班*
先随便坐咯~
。。。。
我们的班有46个人~
40个女。。6个男。。==
几够力一下的喔~
交表格后~
老师就分坐位了~
咳。。
又再坐最后一行了咯==
显~~~
但不用紧啦~
我坐在hooi miin旁边^^
过一下训导主任来班上检查头发==
讲完废话后~
她就问:谁现在耳垂那边有多过2个洞的举手。。
我静静~~~~~==
我有5个嘞==
哈哈!
skip~~~~~~
休息节·
没买东西吃了~
很多人啊。。
看到就显。。==
和慧璇她们站在食堂那边~
讲话咯~~
慧璇很可怜。。
头发被剪><
哎哟。。
过后就回班了咯~
sv 那节老师没进班~
身为老师第一天就没进班!
我和hooi miin她们在那边讲讲讲讲~
讲不停==
哈哈~
~
放学了咯~
去买东西后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