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这几天

16/01/10(星期六)
今天是课外活动的第一天咯~
我生病了。。>< 早上到学校时, 好多人><
等下就上去四楼音乐室集合咯~
诗莹和我一样。。
喉咙不舒服~
讲话声音怪怪的。。
哈哈·
过后点名。。。
bla bla bla之类的东西。。
过后拿乐器了就去练习了咯~
10点多~
休息节哦·
吃东西咯。。
10.30酱又回去集合~
排好队后~
下去操场。。
打太极==
妈的。。
生病还要晒太阳。。
晕@@
打太极时~
我不知道做么鬼
左脚一直抖抖抖抖抖..
==
懒惰写。。
1点了~
回家~

晚上又再和爸妈出去咯。。
姐参她朋友
· · · · · · · · · · · · ·
难得星期六有得喝酒。。
就喝多一点咯。。
哪里知道。。
我变成一粒红蘑菇><
我爸还笑我嘞。。


17/01/10(星期日)
今天本来要和朋友出去的~
洄名临时有事~
所以没去啦~
中午和家人出去吃东西~
去吃炒粿条~(生病了还能吃。。厉害)
那边的炒粿条很laku嘞~
好多人·
我肚子很饿了!!(没吃早餐)
还要我等1小时多!!!
算了。。
等就等><
~~


18/01/10(星期一)
今天在学校~
又来了咯。。
量高度。。体重(最怕的)
哈哈~
我又高去了~
本来162cm~
现在166cm~
哈哈哈~
开心咯~
我以为我不能高了~
><
~~
一点多~
吃午餐后就上去音乐室~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二胡~
4点酱~
我就下去青组练习了~
妈的!
死老师
虐待我们><
不给我们喝水~
要晕了@@
几白啦!
死老姨!!
恨死你!!
6点·~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