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9/1/2010~

今天早上~
又要早起了咯。。
去学校~
华乐团面试~
我选二胡哦~^^
下个星期三开始练习了~
累 ><
回家~

回到家~
吃东西了后~
冲去冲凉=.=
等下还要跟奕凡和家美去QB哦~
2点多酱子去~
塞车><
奕凡啊~
不好意思啊
还要你一个人等我们三个~
paiseh larhx><
买好后去skating那边找奕凡~
她好勇敢~
一个人也敢进去skate><
佩服佩服。。~
换我我是不会一个人进去的。。
哈哈~
过后就去买戏票咯~
我们看paranormal activity
买完后就去吃东西咯~
我们去sakae sushi吃~
吃了就去popular一下~
过后就去看戏了啊~
我厉害。。
吓到哭!!!!!==
奕凡呢。。
喊-.-
家美最镇定的啦
**不多说~
现在家里没有人~
我怕继续写我会乱幻想~
然后自己在那边怕==**
哈哈~
看完后~
去看和买衣服咯~
买到要破产了!!!
><
奕凡回家了哦~
过后我姐和她男友~
我和家美走咯~
过下家美的爸和妈来载我们回~
回到家好怕。。
没有人的><
幸好过一下有哒陪我^^
不然。。。
没有东西写了。。
今天拍了些照片哦~^^
哈哈。。
我高过我姐 xD
我和家美~
我和奕凡~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