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星期五

今天通常都早放。。
12.35就放学了
放学后。。
我先回家
吃面包。。==
还有拿电话~xD
才能跟哒信息嘛~^^
我们几个早上班的都回小学下~
cikgu chang生日嘛~
慧璇还买了礼物给老师
哈哈
吃了面包后就走去学校了咯
我以为她们会先到嘞
哪里知道到时只有我一个人==
先到处走走咯~~
**很奇怪的咯,做么我走时那些学弟妹都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很恐怖的嘞!上个星期回去是也一样==**

啊!
她们终于到了==
。。。。。。。。。。。。。。。。。。。。。。
我想问一下哈。。
做么那些老师 包括校长都对我们这么冷??
咳=(
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去电脑试看下~
听说厕所也装修了。。
去看下咯
哪里知道还是一样。。。。
==
过一下就去学校对面吃东西咯~
吃完了又回去
啊对。。
拍了些照片

商务小学!我的母校=D
礼堂。。

礼堂外面的
旧校舍走廊


过后叻。。
大概2.35酱
我以最快的速度走回家
拿pendrive给erissa..zzz
又以最快的速度走回学校==

最后来回也是用了6分钟><
失败。。
哈哈~
到学校时
我和erissa的脸
哈哈哈~
很好笑。。
红红的。。 ==
~~~~~~~~~~~~~~~~~~~~~~~~~
又走回家咯。。
我今天走了好多趟
要疯了==
**完**


~晚上~
今天没有去补习。。
肚子不舒服><
应该是下午学校对面的那个饮料害的==
今天是杰铭的生日
也是我爸爸和妈妈的结婚注册日~
第18周年哦xD ~~
刚刚杰铭的爸买了kfc来。。
虽然我肚子不舒服
但还是照吃啦
管他==
吃饱后吃药就可以料。。
杰铭啊。。
生日快乐哈~ xDD

杰铭和他妈(叫他拍照。。他却看着那盘炸鸡==)酱小就会许愿了??
smile =)

tam chiak 咯~



我==无聊拍的。。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