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tagged by xiao gui~

点名规则: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仍然组成20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B.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不传。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1.你的名字~【欣琪/熊猫琪==】
2.最近最鬱闷的事?~【我不要剪头发T.T】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很多啦 。。每个都受不了。。】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默默关注】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她啊。。她有优点咩 ??? xD】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欠扁。。哈哈哈哈~jkjk】
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钱&'他'】
8.什麼时候感觉最开心?~【得到我想要的东西时~】
9.恋人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没有恋人==】
10.覺得自己的性格是?~【脾气不好。。】
11.十年以后,你想过什麼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没有去想酱的东西】
12.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为什麼?~【不知道咯。。因为我不知道咯==】
13.你想毕业吗?【想啦。。】
14.毕业之后想做什么?~【呆在家。。和朋友出去。。】
15.什麼时候觉得孤独?~【我不会孤独啊。。】
16.最近一次掉眼泪是?~【《《什么意思??】

17.请列出喜欢的颜色?~【黑,白,浅蓝,粉红】
18.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两个都非常重要】
19.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她是我姐==】
20.你觉得自己五官哪一个最好看?~【没有!!】
===我点名哒===
celine
angelince
alvinsin
sebastian
yutian
ewen
ashley
sha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