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5 / 12 / 09**

今天很早就醒了 。。
8am(对我来说是早 ><)
差一点睡不醒 。。
昨晚3点多才睡~
我11点多就进房间了的。。
躺着 睡不着~
发呆咯。。
3点多才睡。。zzz
梳洗好后 。。
就去恒毅中学报到了咯 ~
(我要上中一了^^)
去到那边。。
人也几多一下。。
走走走~~
看到慧璇 ~^^
呵呵 ~
去拿报名表格来填咯 ~
我一直写错字>< ''失败''
可能太久没有写字了啦~
哈哈 ~
我填表格的时候一直打呵欠。。
好爱睡 。。
填好过后。。
他又给几张表格。。
拿回家填的啦 ~
还有一份(校规的)
翻来看咯。。。
最怕看到头发那页 ==
我有拍下来。。。。
看到了吗。。
短不短。。。
要死啊 。。。
咳 ~
算了~
几年罢了嘛>.<''
忍一下。。
过后就去买鞋子之类的东西。。
还有簿纸。。
买鞋子是遇到Erissa^^
买好后~
又再走咯。。
遇到诗莹 ^^
听说要复印什么鬼屁 。。
上次没有复印。。zzz
排队复印咯。。
很多人啊 。。
排大概 。。
半小时多=.=
过后跟妈去买东西吃。。
11点多了。。
还没吃早餐><
很饿 。。
过后就回家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