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

今天是六年级毕业生拿信的日子 ,
我妈8点多酱去拿。。
我还在睡到像猪。。。
我放闹钟8点。。
但我9点才醒。。==
我妈跟我讲:琪啊~你进恒毅勒。。。。
OMG
大约知道一些校规~
1.不可以戴发夹
2.不可以戴hair band
这些都还好。。。。
唯一让我不满意的是
不可带tissue!!!!!!!
神经啊。。
咳~算了~
梳洗过后~
去吃早餐咯。。
我大概10.45酱去学校。。
我妈叫我自己走去。。。(懒惰啦)
算咯。。
我叫Eunice和家美陪我一起走去学校~
呵呵~
到学校时还好啦。。
人很少罢了。。
过一下Erissa & Ewen 来了。。
今天约好九姐妹一起出去的..
但有些不能出席T.T
没关系啦..下次再约..xD
Eunice & Erissa先去Gurney...
我,家美和Ewen 迟些才去~
我们在popular meet
过后去MCD吃。。
听到消息说: roti beng ..zhen yin..eugene..alvin有来...........
zzz
吃着的时候。。
她们叫我sms给cikgu chang~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me:anda ada datang ke GP?cikgu chang
cikgu chang:berapa org akan ke sana?ku tak pasti lagi.bila tayangan bermula?
me:7 orang perempuan sahaja.kita tidak ada menonton wayang
cikgu chang:kalau macam itu,tak berapa sesuai dgn kehadiranku.tambahan pula,ku tak senang pd hari ini.enjoy lah
me:sila hubungi nombor ini 01244*1210
cikgu chang:siapa tu?maaf hari ini wa tak boleh lo.
me:yutian..
cikgu chang:更不可以打,等下政赢打我。哈哈
me:zhen yin lai la.
cikgu chang:不要骗我啦!说真的,今天没空,下次啦
me: 真的是政赢啦。没有骗你啦。下次是几时?
cikgu chang:再说吧!

lol......
Maegan和她的妹妹到了哦~
我们去七楼的kiddies world玩..zz
付钱时那个 auntie问我们几岁..
回答她咯:12岁..
那个auntie讲我:12岁啊?很高侯你。。
.....
玩玩玩~玩个够~
哈哈~
过后又再去popular~
然后就去买戏票。。
我们看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好看是好看啦。。
但我不喜欢它的结局啦。。!!
看完戏后。。
又再回去玩~
今天奇迹勒~
突然想早回~
6点多就回家了~
哈哈~
今天很开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