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他妈的。。

昨天晚上。。
7点多的时候。。
我和姐准备吃晚餐咯。。
本来打算要边吃边看‘宫心计’的。。
我要走进房间时。。
突然暗到完。。
没电=.=
他妈的。。
我姐像看到鬼酱从房间飞出来=.=''
哈哈
咳。。
我妈就去点蜡烛咯。。
像在吃烛光晚餐-.-
哈哈~
吃完过后。。
坐在沙发那边。。
很热很热。。
要死了。。
他们说心静自然凉。。
凉个屁
反而更加热。。
我姐想要喝水。。
还叫我陪她去厨房拿水勒。。
**这样也不敢**
咳~
没事做。。
玩蜡烛。。zzz
我姐就爽啦。。
过一下就和男朋友出去了。。
去坐在窗口旁。。
至少还有一点风。。
突然发现天空好亮。。
因为我家这边全部没电。。
暗暗的。。
所以天空看起来很亮。。
很累。。
好想睡觉。。
但不懂为什么睡不着。。
没关系。。
继续听歌。。
11点多了。。
还是没有电。。。。
要疯了。。
12点多近1点。。
才有电。。。。
停电大约5小时。。。
walao...
还是不能睡。。
去上线打game一下。。
1点多2点。。
去房间。。
爸,妈,姐在看戏。。''星闪闪''
满好看的啦~
我也跟着看咯。。。
4点多才睡。。。。。

注:我不是在写作文(停电的夜晚)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