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25/12/09

今天是圣诞节哦
我,家美,hooi min ,desmond和他的2个朋友。。
3男3女
去qb 咯。。
早上我把先带我家美和hooi min去吃东西。。。
大概1点酱才去qb
desmond讲他们在skating..
我们就去skating那边找他们咯。。
我本来要skate的。。
但家美和hooi min不要skate..
没办法咯。。
不可能叫我一个女生去参他们的嘛。。
呵呵~
我们站在外面。。
望进去skating那边。。
看来看去。。(要找他们嘛)
家美就讲。。。。
我们3个好像(望夫石)==
但他们不是我们的‘夫’
哈哈
过后我们先走下去楼下。。
找digi的。。
家美电话没钱了。。
然后咧。。
又走回去楼上cyc去打丁丁。。
我们走去那个跑车那边的时候..
我们嘛坐下来咯。。
家美要坐下的时候
有一个怪懒kia。。
抢掉家美的位子。。。
我直接骂:keong kan lah
他没有管。。
他妈的。。
我们先去玩那个打鼓的咯。。
过后。。
desmond叫我们去cinema了。。
我们看avatar。。

几好看一下的。。
有一点点点点好笑。。
我自己觉得啦
进去戏院之前。。
我们先去买东西咯。。
家美跟那个人说:2 small
那个人看着家美。。
家美又讲:2 small
过后才说:2 cola..small..==
然后到hooi min的时候了。。
她说: small pop..(她是要说1 small popcorn)==''
我们笑到肚子痛!
那个人也跟着笑。。
哈哈
过后进去了咯。。
看完后。。
大概5点多酱
desmond和他的朋友先回了
我们3个就去走走咯。。
过后就去starbucks coffee坐。。
聊天咯~~
讲这个讲那个~~
bla bla bla~~
讲到7点多。。
家美打电话叫她爸来载了咯。。
站在starbucks那边等。。
8点多到家~~



26/12/09
今天。。
我剪头发了!!
我现在跟蘑菇没什么差别 ><''
咳。。。。
kek sim nia..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