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28/2/09~ happie^^

2/3 是我的生日...
所以提早庆祝....
在28/2/09...
这次是姐姐安排给我的...^^
谢谢蛤..^^
那天...
姐姐的朋友...
租了一间房子...
gurney旁边的 appartment..
所以 我们就一直呆在那里 ....ki siao o.O...xD
过一下...
佩雯打给我...
说她在appartment楼下...
很开心...
因为她本来说没来了的...
最后也是来了...^^
我跟她就去gurney走走看看咯...
本来要看戏的...
忘记带钱出来==
过后...
我们就去chopper board 吃东西咯...
佩雯请客...^^
吃完了咧...
又再走咯...
然后我们去cyc玩...
玩跑车...xD
过一下佩雯要回了...
所以我就去wong kok 找我朋友咯...
但那时她们还不算是我朋友啦...
我姐朋友来的...
我们3个就一起走回appartment 咯...
美妮也来了...
还带了礼物给我...^^
她跟阿华合钱买的..
谢谢蛤...^^
好笑...
因为很多人嘛..
那边就只有3间房间...
所以我们只好....
争!!
我跟美妮抢到一间...
哈哈!
我们在房里讲话...
讲一下就睡去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5点多了...
走出去客厅看戏...
它的戏很闷
不懂在做么pun...==
大概8点酱..
姐姐...她男友..跟另一个..(泽荣)
做摩托..
去吃KFC...
爽咯...
我跟美妮就回去gurney咯..
我们去Kim Gary 吃...
这餐也是她请...
不好意思咯...
送我礼物还请我吃...
吃太胞了...
有点懒惰走...==
(还不肥)
过后...
又再走....
等下遇到我姐他们...
她们吃很快咯...(太快了)
...
....
.....
......
9点多...
我们去strike 2(cc) 打game...
...
....
.....
打到大概 11点多酱...
美妮回家了...
我们就回去gurney...
先去买票...
要看戏...半夜场的...
我们看<幸福万岁>
哈哈...
虽然我只是12岁...
高大嘛...
像我姐他们的年龄酱...xD
所以我有得进去看...
哈哈^^
幸好那天没有检查IC
不然我死定了...==
看完时已经是2点多了...
我们就走回appartment 咯...
我回去...
换衣睡觉...
本来不想那么早睡的...
但没办法...
过一天又补习...
去死好了...
要入睡时...
突然两个疯人跑进来...
那就是阿华跟我姐....
哟~~~~~~~~~~
又不能睡了咯...
等下我姐朋友他们买一些酒回来...(heineken)
我姐又拿进房间给我喝....==
又不能睡了....
所以我就把所有的灯关上 ...
在一片黑暗里睡着了...
大概3点多..
死鬼泽荣跑进来....
你们知道他做么吗??
他跟我说:喂..陪我玩poker...很闷咧...全部都睡了...
我说:去死啦!神经病!做么偏偏要问我咧??!不会问别人啊??!
==
过后他才走出去...
我就继续睡....
zzzzZZZzzzzZZzz
那天就很开心啦...
^^
我开心到忘了拍照...xD
咳~~
但没关系啦...
开心就能了...^^

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