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运动会 **11/4/09

11/4/09是我校的运动会
我迟了点开部落格
所以现在有空才才写...paiseh paiseh
那天就跟平常一样
7点多去学校
可是那天早上家美来我家放她的东西
因为晚上要去看钟灵华乐演奏会嘛..
过后咧侯
我妈咪...厉害..
一辆摩托载3个人..包括她 就这样去学校...==
本来我跟家美要走路去的
但我妈咪说她载
咳..她要载就给她载咯
到学校后..我跟家美回班咯..
那天老师没有进班...哈哈..爽!
所以就跑到隔壁班找诗莹..聊天..
那天我的mp4发疯...不能听...shit!
只好听电话里面的歌喽..
过一下张老师报告叫我们下去草场..
walao ehh..
那天学长还要操步...sienz
做么偏偏不要在那天下雨咧???!!!
下雨的话嘛不用操咯
操步过后..
老师是叫我们学长去维持次序的..
但我偷懒..
跑去跟诗莹讲话..xD
拔河比赛时是最精彩的喽..哈哈!
我们蓝组的最疯...喊到..不会讲...
我只知道我喊到喉咙痛..去死..
ahh..还有..
some1 讲要来的..
一个人影都没有...==''
suak!
过后
就颁奖喽..
哈哈!我们蓝组的女生拔河得第3...^^


我有拍了照片...
今年的奖牌不美的...==


蓝组男生得第1!!!
哈哈...开心喽..
接下来是老师和家长的娱乐时刻
就是让他们比赛拔河的时候了..
那些家长很可怜
因为...
老师和家长一样人数比赛
但是...
老师的后面排有整20多个学生==
包括我....xD
不用讲
当然是老师赢啦
最后...
全体运动员又操步后
运动会圆满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