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GoodBye 2010 , Welcome 2011 !! ♥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说真的。。
今年真的过得很快 !
首先我想说的。。
就是我在今年认识了很多朋友 !
尤其是在华乐!
喜怒哀乐。。都是你们陪我度过的
谢谢!
在华乐,虽然很累,但我很开心噢
这都是因为有你们这一群朋友!
我爱你们
当然。。不能少了 1B 班
没有 1B 班,就没有你们这些好朋友了 !
我知道。。。
我们之间都有过一些争执
但都是因为一些小事。。
所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可以把所有不开心的事忘了!
做个全新的自己~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