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31 / 12 / 2010 ♥

Tadaaaaa . 新照片 ;D







昨晚去宴会~~
过后参姐姐和她的朋友去 QB倒数 ^^
本来以为可以破纪录~一整年都没去倒数的~
哈哈
在车上 ~
阿华和矮的,
好好笑咯!
一边驾车,一边摇(跳舞那种)
笑死我==
在 QB~
看他们改了的车~
有一辆车的车牌写着 <政府是我,改车无罪>
那人找死呀==
12点了~
看烟花咯!
1分钟多而已@@
我有拍下来
但USB 有问题
不能放><
姐和未来姐夫 =)


我老姐和我 =D
过后..
就去吃 Nasi Kandar . 
半夜2点多了 =\
不肥才怪 ~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