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今年-2011
我陈欣琪读下午班啦~
但是嘞
7早8早要醒料咯~
华乐~ =X
这你们应该知道
咳~
第一天蛮爽的啦 
认识了一些朋友~^^
很开心阿~
可以看到我的老朋友们了!
兴奋XD
但他们多数都在早上。。
。。。。
err,..
刚刚去dewan听 ah tan 讲废话咯。。。
什么屁校规。。
听到闷了。
他讲了1小时多。。
我可以说是在发呆的。。
(发呆=在想你XD) 
erm..
今年给很多马来老师教咯。。
有几个很好。。
其余的欠扁到要死
尤其是一只念错我的名的那个
TAN SHIN QI (CHI )给你念成 TAN SHIN KI
我的妈丫
去撞墙好了 ><
我最喜欢华语节了 ;D
虽然是纪律老师教我们,
但她一点都不凶哦
她最好了~ 
*但比不上你
咳,
原来我没有高到 .
还是跟以前一样==
第一个星期就这样吧..
星期一二三都去华乐~
目前是当得还好啦~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都是这样~
但是下个星期开始,每天都有活动了==
因为 <宏愿楼> 建好了..
8层楼@@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