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24/1/2011

啊~~~~
今天打针叻 ><
怕死我了。。。
哎~
还没有打的时候还几兴奋一下的
哪里知道。。=.=
轮到我了
我坐下来..
那个马来护士会福建的勒,几厉害一下
我跟她说 : 我 kia ..(我怕)
她说:mai kia lah.. sekejap saja . tak sakit mia .
我说:哦给咯。。==
她打下去时,。。
我喊:妈咪啊 ~~~ ><'' !!
那护士说: ibu kamu tak ada di sini..
ALLAH -.-
顶嘴@@
现在打针那边还有一点点点的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