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down..

心情超级不好的!
好想大声骂粗话。。
咳!
我想问。。
女朋友是什么?
是拿来疼,还是拿来炫耀的?
原来。。
爱一个人是看外表的哦?
如果你介意外在美。。
当初就不该在一起啊。。。
我说的对么? =)
也许有些人觉得对。。有的觉得不对。。都有自己的看法吧
我不明白为什么。。
我的努力与真心。。都是白费的吗?。。。
这样的爱情,
能长久,会幸福吗?
我不懂。。。。。。。


注*
朋友们,
看完此post
不要在我面前问我发生什么事哦
私底下也不能=\
看了就算了。。
不需知那么多。。
谢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