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27/7/2010

耶!
这个星期有好几个老师没有来啊
爽死! xD
可以在班上跟朋友kap siao 了噜~
哈哈

err
今天呢
sejarah 节时
来了个代课老师
也是我们的新*sivik 老师哦
马来男生==
一进班。。竟然叫我们唱校歌
什么你要..zzz
唱咯~
边唱边笑
嘿嘿~

*体育节*
老师又要我们打排球啊
我不会啦。。哟哟
上次才扭到脚。。zzz
好丢[你]的脸哦><
今天老师教我们那个什么。。。。underhand ??
忘了~
老师一说underhand...我可爱的女儿(Yi Ting)就说 underwear =.=''
哈哈。。

*休息节*
吃完了后
去图书馆。。
敲钟了啊
正走回去课室时
那个死董卓和他的朋友喊很大声 :ALICE TAN!!!
WTH? ==
先生啊
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叫我做么
无聊啊
死鬼。。。zz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