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30/7/2010


我爱二胡~~!!
哈哈 xD


我好像无聊了些。。。
=.=''
很闷啊
没事做

爽咯今天
休息前四节的老师都没有来~
哇哈哈哈
爽啊
有代课老师哦
全都是
O.C.T 那 gang 的
==
pattern semua sama punya
zzz
没事做
我睡觉咯~
呵呵~
但一旦我要入睡时
就一定会被人家吵醒的wor
><''
来到了休息节~
吃完东西
去了 koperasi
就跟宜敏去4a1 叫感想的纸咯
才进去一下罢了
死董卓
就进来了-.-''
我,诗莹 ,jessie
飞快的走出课室
哪里知道
那个董卓还是喊了很大声的
ALICE TAN!
勒妈
又再是你这个虽人
你和你的朋友到底有什么企图啦?!?
哟!
气死人
==

朋友~
我最近脾气有点坏~
因为心情不好!
所以我说话时
有什么得罪了你们
不要怪我哦。。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