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29/7/2010

今早一到学校
jessie 问我。。
有没有带成绩报告册来??!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
oh shit ! leh ma ci bai ,我没有带
==
班上才几个人带而已啊
没关系吧~
哈哈

心情不好啦!!
我讨厌 KFC!!!!!!!!
T.T
你骗人!
说过的事却没做到!!!
我恨你!!!
哼!!!
好后悔

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
亏我还为了你而努力。。
这一切。。
到底怎么了。。。
这就是我的命运吗?
可能吧。。
我得接受它。。。
能坚持就坚持。。
不能的话。。
就知好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