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

29/11/09
昨天(星期六),
超闷的。。
整天就只是在家玩 SDO。。
闷闷闷闷~
晚上参老爸老妈去喝喜酒。。。
不是人家结婚的啦。。
是那个不知道什么拿督公什么鬼的啦。。
在华人大会堂。。
还以为不用闷在家。。
谁知道去那边更加闷。。
全部老的。。
年轻的只有几个。。(包括我。。哈哈~)
过后勒。。
爸带我们去Copra坐。。
中路那边的。。。
在车。。我妈讲:刚才吃到很饱了,等下喝饮料就好。。
我爸讲:不用叫饮料了啦,我直接叫几枝Carlsberg,一起喝比较容易。。==
哈哈~爽
在那边..
爸的朋友来了,他聊他们的..
我就在一边喝酒..跟朋友信息..=P
那边有很多中国婆(福建)..
也有很多人在那边买''中国报''(用福建读看)
我喝酒喝到一半..
有警察来,
一转眼..
那些中国婆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还有,
我爸很快手快口的
他把我的酒喝掉-.-
他说还没到年龄不可以喝,警察看到会抓==''
好采那些警察只是来zo luan 罢了..
没有查..
我爸又倒过酒给我.. zzz
12点过酱。。
我爸又和他的朋友去Ocean...
又跟去咯。。
那边是唱K的。。
我爸叫我唱3首歌。。
我才不要勒。。
他说他没听过我唱歌=.=
过后。。
他叫我跟他合唱一首。。
算啦。。
一首就一咯。。
我们唱(坚持)=.=
(想不到我也会唱福建歌吧。。呵呵~)
~~~~~~~~~~~~~~~
~~~~~~~~~~~~~~~~~~~~~~~~~
4点多才回到家。。
我回到家还上线一下
哈哈~
过后去睡了。。


今天。。
本来是要跟补习老师和朋友去gurney 的。。
老师打给慧慧。。

她的丈夫生病,。。
没有人顾孩子。。
所以不能去了。。
不用紧咯。。
跟家人去吃早餐。。。
不。。可以说是午餐了。。
因为睡醒时已经11点多了。。
吃完过后。。
去看我的表姐和我的孙
哈哈~
我已经是人家的阿姨了-.-
我爸cha siao 我。。
他讲:哎哟,有人已经是‘‘ 老阿姨”了咯。。。(去死)
讲到我很老酱。。zzz
我的孙很像我表姐哦~
眼睛大大的~
呵呵~
。。。。。。。。。。。。
晚上,10点多酱。。
我姐去旅行回来了哦~
我‘姐夫’的爸爸。。
买了一个超级大的棒棒糖给我=.=
谢谢啊~
有空再拍照给你们看
我姐是去旅行啦。。
但发烧回来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