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毕业了 !!!!!!

今天~
我毕业了~
我在商务小学求学六年了~
舍不得T.T


今早在班 。。
很多人在那边拍照==
但。。
我也不例外啦~
过一下我们就到礼堂去咯。。
毕业典礼仪式开始。。。
在礼堂~
颁奖的时候
我闷到。。。。。。。。。。。
不会讲~~~~~~~~~~~
过后勒~
就是我们全体六年级拍毕业照的时候了~
那个死鬼摄影师~
乱骂人的。。
ci bai laaa!!!!!
看到他的脸就tulan!!!
算了~
拍完过后~
我们就坐巴士去乐园餐厅吃buffet~
那里的食物不错啦~
我和朋友大吃一顿~
哈哈~
给了RM20勒。。。
所以。。。
在那边。。
我们拍了一些照片噢~
但我只放3张上来~
呵呵~

我和felicia~

maegan lee!!!!!!!

紫昀~
有校花之称哦~ xD
她的脸好像刚睡醒~==

我和紫昀~

有时间才多放几张。。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