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我回来了~!!

我旅行回来了噢~!!
5天4夜的毕业旅行。。
很快的就过去了~

毕业旅行那天~
应该是太兴奋了。。
4点多就起床了。。
哈哈~
大约6点15分从家走去学校(距离只有0.3km~呵呵~)
到学校时。。
一个人都没有~
只有2个guard罢了
很巧的。。
我和泳彬最早到==''
过一下maegan 也到了~
。。。。。
。。。。。。。
。。。。。。。。。
。。。。。。。。。。。
7点多出发~

。。
。。。
。。。。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
注意*
*我直接讲去云顶的事了*
我们去了Platinum Chocolate ~
我只卖了一包5oog的Milk Almond Chocolate...
就RM46 了。。
sim tia 咯..
。。。。。。。。
我们乘缆车上云顶。。
云顶都不冷的。。
我穿短裤。。其他人都穿长裤
哈哈~
当天玩了很多东西咯~
HaPPiE~^^
很好笑的是。。
我,eunice,家美和郑富城老师 一起走嘛~
我们去玩roller coaster~
我们四个喊到像鬼一样~
哈哈哈哈哈 ~
老师喊的声音很像女生 ~xD
过后就去玩那个杯的。。
我们4个人挤在一个杯里面~==
转~转~转~
很晕。。@@
想吐.。。
过后~
我们走的时候遇到政赢。。
然后嘛5个人一起走咯`
我们去玩Flying Coaster~
那时只有我们四个人玩罢了~
老师不敢。。他怕他heart attack==''
轮到我们了`
还没开始的时候~
在那边一只笑~
。。。。。。。
开始了~
OMG~
我们3个可以说是从开始喊到结束。。
zZzz
sia sui....-.-
政赢还在那边笑。。
神经啊。。
过后要去玩跳楼机的时候~
我们遇到羽田~
。。。。。。。。。。。
跳楼机。。
家美不敢玩。。哈哈~
我和eunice一起玩咯~
上去的时候还好。。
下来的时候。。
心像要跳出来了~
家美说她在下面好像听到我的尖叫声==

。。
。。。
。。。。
去吃晚餐了~
然后继续玩indoor的东西~
我们一群~
大约有10多个人去玩碰碰车~
男对女~
但我不管啦~
驾到哪里就撞哪里。。-.-
过后。。。
就进鬼屋。。
进去时~
我被一只从窗口伸出来的手动到~
geli arhx!!!!!!!!!!!!!!!!!!!!!!!!!!!!!!!!!!!!!
出来时。。
好好的。。
但我被一个戴面具的鬼吓到哭==
我不懂做么我会哭~
哈哈哈哈~
不知我一个人哭。。
还有eunice~
哈哈~
同命相连 ..Zzzzz
过后又再去玩碰碰车~
Andre 很惨。
好像是手机和一个RM100+的东西放在车上。。
回去找时没有了~
过后我们就回酒店咯~
休息一下
然后一边吃零食一边喝劭捷给我的Carlsberg~ xD
一瓶罢了脸红到像Tomato一样~
过一下我们有下去走走看看。。
然后就回酒店了 ~


没什么好说了的~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