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

19/11/09
今天~
是公布UPSR成绩的一天。。
昨天紧张得不大能睡。。
大约2点多3点才睡。。
zzz
早上在学校时。。
郑老师进班咯。。。
他勒~
要说不说。。
去说那些话~
我和慧璇眼睛红红。。
==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哈哈~
过一下~
我们看到校长驾车出去拿成绩了。。
紧张啊~~~~!!
我做靠窗。。
所以一直看校长的车回来了没有~zzz
休息节时~
吃完后走去礼堂前面~
校长回来了!!!!
很多人维着校长的车==''
校长走走走就走进校长室了。。
过一下~
我们先回班~
。。。。。。
好像是校长报告叫我们六年级生下去礼堂。。。
全部人冲下去。。
包括我==
校长先念出得7A的学生。。
Felicia...Erissa....
Yutian....Maegan...Ewen...
...................
还没有念到我的名字。。
有点失望了咯。。
突然听到。。
Tan Shin Qi!!!
OMG~想不到
我开心到哭出来了!!
今年破纪录勒~
38个人拿7A~~
然后我打回家报告~~~
~~~~~~~~~~~~~~~~~~~~~~
晚上慧慧的阿姨奖励我们~
她带我们去Gurney 的BBQ'Chicken那边吃~
Chili's对面的..
她的阿姨虽然29岁了~
但看起来很很很很年轻~
回家~




20/11/09
今天。。
我们必须在学校大扫除。。
因为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天了。。
舍不得!!!!
~~~~~~~~~
11点多12点。。
张老师说要准备换班了~
六年级的去一年级的班..........
还没有说完..
我们几个就冲下去了==
然后等下LYT又说
六年级的不要去一年级的班
去礼堂~~~
keong kan 啦..
说也不要说好来..
然后又回去礼堂~
进去..
书包放一堆一堆~
然后围坐在一起~
像 campfire 酱..zzz
玩玩玩玩玩玩玩~
最后和朋友在一起了..
玩过瘾一点 ~
呵呵~
等下~
九姐妹集合~~~
坐着...
你看我 , 我看你
然后一起唱''朋友''这首歌...
唱的时候~
眼睛红红~
要哭要哭酱~
但哭不出...
maegan真的哭了出来。。。
拍照~~
放学了。。
我真的要哭了啦!!!!
但不能偏偏哭。。zzz
但是勒侯。。
我走回家时才。。。
==
他妈的~
好采没有人看到 ~
=X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