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7/11/2010 ♥

今天华乐练习~
本来所有人是到晚上10点的~
他们临时告诉我们
XXX 的人只需要到下午1点^^
开心开心~
Jessie dear 跑来问 : ai ki QB bo ??????
我 , liingz dear & jocelyn dear 都说要啊
所以都打电话去问了~ xp
我 ~ liingz dear & jocelyn dear 都可以去!
但我那可爱的 jessie dear 不能 T.T
伤心伤心~
1点了~
jocelyn dear 滴妈咪载我们去 Queensbay ^^
到那边~
去厕所清理鞋子!
刚才踏到泥浆== 妈的。。
~
我和 Liingz dear ^^



我滴女儿( yiting) 也在queensbay
她来找我们^^
过后
去 mum mum 先
肚子饿到我要死了~~~~
我们去 chopper board 吃^^
吃饱了~
我们就去 Beads Zone
买了项链^^

过后就去Jusco 买东西~~
零食+糖果!!!


呵呵·
带去云顶的^^
还有杯面什么已经买了^^
~
过后就去 Guardians ~
liingz & jocelyn dear 去买东西~
过后就去skate ring 找 liingz dear 的弟弟~
很奇怪的勒
穿着华乐的衣服而已嘛
做么所有人都用酱的眼神看着人==

SKIP
去 jusco 的那个那个什么。。。
忘了==
小孩子玩的
我们这些老牛也去玩咯!
哈哈 XD
打鼓
打到手痛!
幸好华乐没进敲击 xP
遇到 jocelyn & liingz 的朋友~
Kok chong ?
一起玩咯~
然后。。。。
就去 Old Town! =D
狂拍照~哈哈
这是唯一最美的一张


哈哈~
过后就回了~
今天我很开心!
谢谢 Liingz dear & jocelyn dear !!
Muackz ~
I love you tw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