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我的天~~

我的天啊
这几天一直下雨。。
冷死我了><
上课时一直要上厕所==
晚上要睡觉时。。
还是下着超大的雨
我一走进房间
就开冷气
结果被在房间里的妈妈骂
=X


OH Yesssss.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终于看完了
结局是超感动的呐!
哭得一团糟 @@
好想再多看一次哦~
一定有机会滴~
但不是现在。。
要考试了><
什么鸟鸟都没有读到
恭喜我啊 ;D


最近不知道做么~~
我很疯咯 -.-'
在课室做靠近我的都知道吧
尤其是
* Celine , Erissa , Jessie , Yi ting ,珊珊 *
XD
我时不时就发疯了的 @@
吃错药 ! =D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