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13/11/2010♥

今天跟美美和吻吻去gurney ^^
去 redbox K 歌!
很好笑的是。。
我和美美唱了两次<<我是一只小小鸟>>
唱了两次足以让我们断气
太高音了=.=
我们用真音唱
我用喊的==
要死了~~
很好玩啊今天!!
开心开心!
他们考完试了
但我还没有啊!
可怜滴我·
但是我也是很幸福啦!
考试期间也有得出去
妈妈没管滴~ =D
哈哈~

RedBox ♥
三个人而已
但房间这么大 XD


自恋照~呵呵


吻吻 , 我''琪琪 ,美美
过后就去clinic cafe吃^^

圆圆滴脸 =x
可爱滴吻吻~哈哈
手术灯

餐具
为了省钱
只好喝白开水+冰!
对身体也好 =p
等待食物的同时
顺便看 tom n jerry !
我的最爱啊~ ♥

过后就去 parkson 试衣服^^
那里的 fitting room 很大啊
喜欢喜欢~
我们3个人就这样霸着那件更衣室
半小时多吧??
我渴望的学生装!!

办公室的衣服 =\

自恋照又来了~
哈哈
我们3个人就这样
在里面拍拍拍拍拍照
越拍越过瘾



过后又再去 mum mum ~
Hot n roll ~
yumm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