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嗨! XD

27/8/2010 星期五
今天
和朋友一起回小学
准备ntv7圆游会的东西 ;)
到那儿先去学校对面那吃东西
*肚子饿 =p
然后就回学校了
帮忙搬椅子。。。。
bla bla bla ~~
我能搬起一整叠椅子(10多张)
别小看我哦!! XD
lim pek可是铅球区手冠军
哇哈哈哈哈
分配好工作~
我,家美 ,慧慧 ,苑晴,慧卓,莲芳
负责宠物乐园 =))
~~
*去慧慧的家*
玩电脑。。吃。。。唱 K
wohoo! XD
过后就去我家楼下游泳^^''
脚抽筋3次 -.-
没做热身的后果
哈哈


28/8/2010 星期六
商务小学ntv7圆游会!
早早起床~
XD
等慧慧,家美和智明来我家
过后一起走去学校 ;)
我好开心哦!



^^
''血蝴蝶''的演员有来
但我回了=((
没看到~



29/8/2010 星期日
今天也一样吧
早早去学校~
~~~
~~
~~~
~~~~~
(懒惰写=.='')
陈美凤好美哦!!!!!!!!
迷倒了啦!!!@@''


!!
看完美凤姐过后就回了
我,家美和慧慧3个疯婆去家楼下狂拍照
XD
下次upload ;)
6点多又再去游泳 =DD
爽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