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8/8/2010 ^^

嗨~!
以前的我回来了xD
好久没化妆了啊
有点不习惯=pp


我和姐姐
要去表哥的生日派对之前拍的






这是他前年的照片
现在好看多多了
哈哈

昨晚去了表哥 -蔡鸣杰,的21岁生日
自助餐吧~
ho liao
Ahaaaaa' xD
表姐的家很很很很很美啦!!!!!
我要住在她的家 ><''
beh tahan 料
表姐买的红酒
忘记什么名了啊
好喝

Awwww
今天呢~
早上本来要跟家美一起去运动的
但昨晚很迟才睡
今早又下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冷死我
12点多
家美家欣奕廷洄名& Janice
一共六个人
一起去gurney ^^
庆祝Janice洄名 的生日

第一次有得和家欣出来逛街
开心啊!! ^^
ermmm..
我们先去看戏
看 ' The Last Airbender '


好看!!! ><''
我超喜欢的 xDDD
5年级时的最爱
哈哈
看完大约2点多吧
从厕所出来时
看到了 郭庆源 =\
家欣的预感准哦。。哈哈
我们去Seoul Garden 吃^^



6个人 Rm179.35
呵呵~
在里面吃了2个小时多吧~
拍了很多照片哦
但全都在洄名的相机里
迟些再 upload 吧 =))
大吃一顿
又爆肥了! xD
哈哈。。
吃完后。。
到处去逛逛吧
去popularr
家欣 奕廷
爱死你们啦 xD

去 beads zone 买东西
过后去 padini~
试衣服
不是买 =pp
虽然有折扣
但也买不起啦
贵死人=DD
进去没一会儿
我的女儿(奕廷)就回了
不爽的='((
家欣也是啊~
很早回了
但没关系
下次一定有机会再出来的^^
呆在padini有够久的
7点多时
我们又去看'' Flirting Scholar 2''


洄名不要看
只好一个人走咯~
这戏笑死我
LOL xD
看完已经9点这样了
我们去MCD找洄名
然后去 吃 hot & roll
9点半这样吧。。
爸爸载我们回了~
今天就很开心啦^^
洄名Janice
生日快乐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