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5/8/2010

昨天,
差点迟到-.-''
妈妈睡不醒。。
所以就迟叫我和姐姐起床
zzz
幸好我家有两辆摩托==
妈妈在姐姐去学校。。
爸爸载我去。。
到学校已经 7.15分了 ><
晚上在补习时超爱睡的。。
一直钓鱼
不懂老师有没有看到哦==


今天~
就像平常一样。。
去学校咯~
闷=.=
美术节时啊
我可爱的女儿。。
做了一件让我吃惊的事==
''李连杰''的衣服没塞好。。
女儿直接伸手去帮他塞。。
她的手是放在他裤子里面
=.=''
然后呢。。
一望出课室。。
就看到他了。。
他们体育节
老实说
他打羽毛球的样子好可爱。。
哈哈哈
像在跳芭蕾 xDDD


补习时~
老师给我们做练习啊
有些字我们不会
所以就问老师咯。。
老师就解释Gypsy是什么。。。
他说是"及布塞人"
由于他发音不准。。
我们听成"ji bu sai"
xDDD
我们一堆在那边笑个不停
家美又一直叫智明 birdyyy
我笑到嘴巴酸了
zzz



*注意*
NTV7 主办的“ntv7园游会” - ntv7 YUAN CARNIVAL即将在商务小学8月28&29(星期六&星期日) 日隆重登场。届时将有许多娱乐活动、 fun games和各项趣味比赛。学校也籍此机会联办欢乐义卖活动。欢迎家长、校友及公众们踊跃参与。现公开征求义卖摊格(food and products or promotions )及义务工作人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