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swt....=.=|||

今天补习后。。。
又再是穿鞋时。。
哈哈~
其中一个人。。
我不懂写他的名啦
他就是要穿他的鞋子嘛
但是太多人了。。
他应该是不能tahan
所以他就。。。。。。。。。。。。。。。。。说:
谁不闪的我就强奸他
=.=||
当时老师站在门那边罢了。。
他还不知道。。还在那边笑。。
老师就说: 你跟我过来!你刚才说什么蛤?!
那个人: 。。。。。。。
老师: 快点讲!
那个人: errrr。。。。。。
老师:什么?!
那个人:如果你们不闪开我就 。。。。
老师:我就什么??!!
那个人:强奸他....
老师: 如果我,你老师不闪开你也强奸我啦??!
我们在旁边暗笑。。。
hah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