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06 / 07 / 09***

HAPPIE BIRTHDAY ANGELINCE!!!
今天是家美的生日噢~
生日快乐~
我们昨天就替她庆祝了
我们11点就到gurney 了。。。
ki siAO O.O
我..家美..诗莹..张静和佩雯先去REDBOX ki siao 一下。。
过后龄锋和伊庭来了。。
。。。。。
。。。。。。
我们还叫carlsberg来喝。。
家美不会喝。。
大概只喝一杯或半杯罢了。。
我和其他朋友会喝的就喝到。。不会讲。。
=.=
只是知道我们出来时。。我的脸和身体很红。。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看TRANSFORMERS 2..
我们坐前面第2行。。看到颈项很酸。。==
不知道做么。。昨天特别冷。。。要死掉了~@@
冷到我跟家美借外套。。
看了2个小时多的戏。。
坐到屁股都麻去==
看戏前先去cyc。。又再是跑车。。哈哈~
看戏后就。。。。。。
去chopper board 吃。。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罢了。。
呵呵~

我和birthday girl


我和诗莹
我和张静
birthday girl...开心到ki siao d???
她戴着我的太阳眼镜和张静的帽子。。
哈哈~
张静。。我偷拍的。。== 在 secret recipe
这个也是偷拍的。。哈哈~xD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们全部都穿白色的鞋~
哈哈~

1 comment:

  1. 你偷拍我拍到酱难看。。。不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