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19/7/09***

昨天是日本鬼节哦~
我和家美一起去。。
我的天啊~
塞车塞到啸。。==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罢了。。
哈哈~
到那边的时候。。
走走。。
看看。。。
站着看他们跳舞。。
好笑。。

本来要进鬼屋的。。
很虽的。。
要到的时候关了。。
他妈的@$#^$@#$%
算了~
算我们虽。。
那些钱拿去买东西吃。。
哈哈~
昨天。。
遇到很多人咯~
呵呵~
当天还有放烟花哦~
好美噢~
我又拍下来。。
我神经的。。
拍的时候手一直抖==
可能是手酸吧。。
因为倒数前我就拿着电话准备了要拍了。。
。。。。。。。。。
所以没有拍完。。==
10 。
9 。。
8 。。。
7 。。。。
6 。。。。。
5 。。。。。。
4 。。。。。。。
3 。。。。。。。。
2 。。。。。。。。。
1 。。。。。。。。。。

我大概。。11点多还是12点多才回。

第一次跟朋友去到酱迟才会 。。

{fi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