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我的生活 :)

2012 年啊..
转眼间就快过去了 
PMR 考完了,他妈的高兴哦 XD 
但是成绩出来的时候我就会很低调了 ~.~

说是高兴..

但是..
不高兴的事最终发生在我的身上 T.T
只有吡和好朋友知道什么事..
我好想你们 ! :( 
15年了.....
我这辈子想也没想过 :'(
我好担心你们啊..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其实我今天来写 blog 只是太无聊..

写爽的 ~
Celine 叫我写废话所以我就写了XDD
哈哈 ~
CELINE ONG 啊 !!!! 
我很想你你懂不懂 >< !!
几百年没有看到你了啦啦啦啦 T.T
几时才要约我出来呢 ?
我等你的回复蛤 
miss you miss you 



吖吡,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