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蔣蒋蒋蒋 ! :PP


老娘的自恋照 :P 


想我吗你们 ? xD
其实不是我不想写部落..
是因为有时候觉得写部落实在自言自语 = = 
哈哈 :P
整半年没有写了 ~
够够力 >.<  

今年 PMR 茑咯 !
怕死我妈妈的女儿 D:
怎么办啊 ?
还没有读书嘞 ~ 看过看过罢了 >< 
吃蕉了这次 x) 

这次 PMR 有吡吡陪我.. 
啦啦啦啦、
有你在身边我好幸福 ♥


吡吡我爱你 


朋友们 ! PMR GOOD LUCK ! 
倒数 17 天 !!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