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YEAHH !

开心啊!!
因为考完试了 XD 
很多科目都倒了吖
算了~
做人要往前看!
哈哈~
我会想你的 T.T

昨天考试前发生一些事情噜..
老师明明答应先给我上厕所的
过后又给别人pass 勒!
我一时忍不住..
骂了 < what the hell.. cibai lah !>
给她听到嘞...
用她大大的眼睛凶着我..
还骂我叫我不要这样粗
怕怕咯 =p
本小姐一路来都这样粗的啦~
你不知道就不要乱啦 ~
yo man !
NOOB BITCH .!
xD
今天考完了~
也开始假期了吖~
所以在放学时来了场难忘的泼水节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