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29/8/2011 ♥

噹噹噹噹 ! xD
今天跟小学朋友, 6B/2009 出去吖~
但是只有11个人吖 -.-
我, 家美 , Felicia , Yutian , Ewen , Maegan , Bridgette , Evonne ,  ShaoJie , LimGuangYi , Lawrence ~
就我们几个吧 ^^
我早上10.30 这样去家美的家先~
她的妈咪载我们去啊
本来说10点要 morning call 家美的..
哪里知道自己睡到这样迟.. =.=
到 Gurney 后~
先去 redbox ~
我们问那个小姐.. 多少钱
她说 full 了..
我们听到.. 付了? -.-
付虾米??><
表紧吧~ 去走走~
看到好多angry bird..
好想买吖...
但是妈妈说不可以乱乱花钱><
算了 -.-
去main entrance meet 其他人~
过后就去 seoul garden 吃噜~
还遇到我儿子,韦竹..
哈哈~
吃到肚子胀吖>< 
吃完后就分开走了~
我, 家美 , Felicia , Yutian , Ewen , Maegan 一起走~
去 parkson 的更衣室里拍照><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懒惰行为,请乎模仿) 
去 starbuck 坐着~
讲话什么的咯~
过后就回料咯~ =p 
我今天很乖嘞~
早早回家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