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24~05~09

今天。。
我和朋友一起去MCD。。
本来是说要一起做project的。。
但因为一些事情而不能做了。。
我们早上9点多就去了。。
去吃早餐。。午餐。。。
吃完早餐后就去玩..==
幼稚..xD
好笑的是。。。
我们去跟小孩子抢''地盘''(slide)@@
我们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恬雯(好勤力噢~~)


( 我和张静)
(张静。。诗莹。。我。。)



(我和诗莹)



(我和家美)



wuu~look like ''全家幅''xD

~~finish~~
happie day^^
happie en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