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16~5~09

今天早上..
大概6.30酱醒...
然后做好全部东东了就去学校...
7.30酱就上去视听室...
开始上课...
..........
..................
......................
...........................
9.45-10.15 吃早餐 ..(太早)
继续上课...(打瞌睡就有....zzzZZzzz)
很闷列....
.......
...........
..................
1.15-1.45 吃午餐....
过后就是激励讲座..
就是这个...
令我笑翻了...
哈哈!
那个讲师...(王家祥)
我beh tahan 跟他...
就只是看到他的脸我就笑到...不会讲..
他讲很多笑话给我们听..
哈哈~
还唱歌...==
嘻嘻
4.00pm
又吃茶点...
它的食物...
好恶...yuack..~
最讨厌的就是华文课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那个老师很黑..又有胡须...
我本来还以为是马来人噢~xD
5.30pm
终于可以回家了....
yeah~~爽!
我跟诗莹一起走回
我老爸在义卖会买了超多的食物回来..
最好吃的是cheeze炒饭..hehe
吃了后就去玩电脑...
玩玩玩玩玩....
轮流冲凉...
继续玩电脑...
唱歌..-.-
神经了..xD
哈哈...
过后就去看戏...
10点多她就回家了...
我继续看戏...
又睡去..==

2 comments:

  1. XDXD... some song removed??.... "Right here right there" the song not bad what.......

    ReplyDelete
  2. Right here, right now* XD type wro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