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Merry Christmas :)

我迟了几个星期来 update blog >< paiseh paiseh :p
圣诞节 !
今年的圣诞没去倒数啦、
在家当乖乖女、 /.\
25 号那天就有和我的小老婆【珈瑜】去 Queesnbay ^^


我们交换礼物 :DD 



我和珈瑜 


肥咯 /.\


在家拍的 ^^ 


我和珈瑜 ^^ 

 我们走到一半还遇到 慧珊  ♥ :DD






我喜欢它的背景 :DD


我们的晚餐 >< '' 



珈瑜 ^^
我本人 -.-v




好彩有她陪我过圣诞节啊、
不然我肯定闷死、 ><
圣诞节快乐 & Happy New Year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