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当当当当~ xD


二胡组~
我在恒中华乐团也有1年多了..
感情深了..
之前..
都有一种想要退出的冲动..
当时应该是还不适应乐团吧..
爸妈也答应让我退出..
但..
现在不会了..
我认为..
只要进到这个乐团..
就应该负起责任..
做一个守纪律的团员..
把乐团当成是自己的第二个家..
更何况..
现在我是下午班代表..
责任更加重大..
有时也会觉得压力..
怕做不好..
但我相信自己..
只要把一切事情都做得妥妥当当..
还需怕什么的?
陈欣琪..
加油吧 ! ;) 
我爱恒中华乐团. !
我爱二胡组!
HECO NUMBER 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