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

星期四。。
ponteng
没去补习~~
=]
和姐姐跑去gurney
看戏。。
初恋红豆冰~ ice kacang puppy love



不错啦~
蛮好看的
我和姐姐早一点进场
哪里知道。。
进去时半个人都没有==
和姐姐坐在那边享受popcorn咯。。
戏开始了
整场。。我想应该没超过20个人吧
好少=\
看完戏过后。。大概是7点
err..
我们就去secret recipe吃咯
我请。。破产了==
~~





吃完过后。。去watson买东西。。
8点多这样回家~~
好久没有跟姐姐这样出来了咯~~
感觉好幸福
xD



1/5/10
今天是劳动节啦。。
本来中一团员也必须出席今天的华乐练习的
但最后也是没有。。除了有上难忘的。。bridgette~
可怜滴~
<<早安老师>>
已经过去了~
接下来练的歌是<<望春风>>
~~
我要跟朋友出去啦。。。>< 但是一个两个都不能的 显 呆在家好了 好闷啊!!!!><''
我甘愿去华乐咯。。
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